TIME宣布通过MEF 3.0 LSO Sonata-certified认证:与国际各企业接轨、加速自家服务的自动化

0
TIME

就在刚刚,TIME宣布他们是全马第一个通过了城域以太网论坛(Metro Ethernet Forum,MEF)的MEF 3.0 LSO Sonata-certified认证的电讯商,在这个认证下TIME将能获得MEF提供的API,这将能允许TIME为自家业务建立起电信级以太网,让自家服务更加的自动化。

corporate overview revised banner

在MEF 3.0 LSO Sonata-certified认证之下,TIME能够和其他国际间的供应商连接并带来更多互动与操作,带来了和国际各大企业间报价、订购等服务,并能加速自家网络服务的自动化,进而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这当中包括了提升用户体验的效率、为企业户提供端对端的解决方案等。

在这样的框架以及协议下,TIME已经架设好其网络以进行更多由软件程序驱动的应用,并逐渐减少对传统方法或是硬件的依赖,这将能为用户带来一个更加开放、灵活而自动化的使用环境。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