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只能在家过?用Samsung Galaxy S21 5G系列、一些灯光和技巧,拍出与众不同的生日照片!

0
s21 bday 2

疫情迟迟没有消退,各种MCO封了又封就这样过了一年多,在家不得出门就成了一种无奈但又不得不为的日常,但在家其实也不意味着你的人生就毫无意义百般聊赖,就比方说在家我们还是能庆生的,同时透过一个好用的设备以及一些简单的拍摄拍摄手法,就能拍出系列漂亮且不一样的生日纪念照片!

K3yLaTu

对此,你需要一些小小的道具,一个灯光,跟一个纸杯来帮忙营造灯光,接着下来你能够得到类似的光照效果:

NOwTsf7
7ltBNWD

说到生日吹蜡烛果然还是把灯都关上比较应景,这个时候接着配合纸杯和灯光就能营造出别样的光线和氛围,看起来就和单纯的坐在蛋糕面前吹蜡烛很不一样了。

WAtvCNO
Of6WjoZ

当然,不只是捧着蛋糕,配上一些花朵之类的小道具也能营造出不一样的感受。

mM0tEHN

灯光的颜色也仅止于白色灯光,你也可以找来其他的颜色的灯光作点缀,要注意光线的强弱主次,不同风格的光线结合拍出来的背景就更具有层次感。

qd41hKK

说到这种低光环境拍摄之下,Samsung Galaxy S21 5G系列的Bright Night模式就派得上用场了!经过多年的累计和改进,针对低光夜拍的Bright Night模式功能可以轻松驾驭各种低光场景,对于光线的处理更是得心应手,因此在这种场合下开启Bright Night模式几乎是必不可少的!

这里小编还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现在购买Samsung Galaxy S21 5G系列还能享有RM500的回扣。心动不如行动,在这个时节,入手一台Samsung Galaxy S21 5G系列在家#WithGalaxy玩出各种不同的花样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