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游戏界?HUAWEI官方暗示:或将推出HarmonyOS卡片游戏!

0
huawei harmonyos游戏

HUAWEI 在今年6月2月正式发布了HarmonyOS,以及一系列搭载了鸿蒙操作系统的新品。根据HUAWEI官方公布的数据,自HarmonyOS 2开启升级以来,仅有1个月,用户数量就已突破3000万!

s f5f30307da6d41b0b2957cb42e5b26ed 1

日前HUAWEI HarmonyOS开发者官方公众号宣布,HarmonyOS 应用服务伙伴峰会将于7月30日举办,而HarmonyOS开发者日也定于7月31日举办。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安排中的新技术演讲环节中出现了“你绝对想不到的 HarmonyOS 卡片游戏”,似乎在暗示HUAWEI将推出HarmonyOS卡片游戏。

鸿蒙系统的一大特色功能是其卡片服务,有些应用下方多了一条横线,从下往上滑动这些App图标即可呼出万能卡片。这些卡片可以个性化展示相关信息,比如天气卡片可以显示当天的天气变化信息、运动健康卡片可以显示步数信息。用户无需打开进入App,在桌面就可以及时获取常用信息。

据报道,有网友在4月时就发现HUAWEI在发布与游戏研发相关的信息,其中岗位包括游戏策划、游戏制作等,从招聘信息看,似乎在表明HUAWEI有意进入游戏产业。

无论如何,以上消息纯属猜测,任何准确消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揭晓!

Source :
HarmonyOS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