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反向充电!Apple发布MagSafe外接电池:支持iPhone 12系列、15W最大功率,售RM479!

0
magsafe外接点此

今日凌晨Apple偷偷在官网上上架新款MagSafe外接电池(MagSafe Battery Pack),适配于iPhone 12系列,售价为RM479。

7fe50980 e408 11eb bff3 06f0026bc5c0 1

MagSafe外接电池和你的设备一贴既合,设计非常精巧,让你随时随地都能轻松充电!MagSafe外接电池具有Lightning连接孔,可搭配27W或更大功率的充电器,比如MacBook随附的充电器,以进一步提升充电速度。想当无线充电器来用时,只要插上Lightning连接线,就能以最高15W的功率给设备充电。

9e6d8120 e408 11eb b7b7 7a8d97e8a519 1

同时,iPhone 12系列还可以反向为MagSafe外接电池进行充电,只需要将充电线插入到iPhone里,它就可以同时为iPhone和MagSafe外接电池进行充电。

s 6777bdba6c304e389a1e749f07bb7c53

不过若只是用MagSafe外接电池为iPhone 12无线充电,则为5W的功率。用户可以透过iOS上的小工具查看MagSafe外接式电池的电量状况,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升级到iOS 14.7系统的设备才能使用该外接电池。

01 3

MagSafe外接电池售价为RM479,目前还没正式开售,不过有兴趣的朋友还是可以到Apple官网了解。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