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黑客入侵?Instagram推出安全检查服务:为有被盗用风险的账号用户进行检查!

0
1 35

你的账号曾被 Hack 过吗?

今日,Instagram 为曾被黑过的账户推出新的安全检查服务。若账号之前被盗用过,那将会在登录时看到一个提示,询问是否要进行安全检查。

206777573_332496735079286_5739390584905507635_n.0.webp

该安全检查将引导用户完成所有安全步骤,其中就包括:共享登录信息的其他账号、评估登录活动,并保持恢复联系信息的更新。

此外,Instagram 还计划透过 WhatsApp 增添双因素认证,还有电话号码确认及认证密码器应用程序选项。

Instagram 官方表示,私信中的提示容易被伪造,所以不会采用该方式。系统将会发送电子邮件给予用户,用户可通过查看设置中的 “来自 Instagram 的电子邮件” 选项来检查电子邮件地址是否正确。

上述的安全功能是在最近一波密码重置邮件的浪潮中所推出的。这些邮件是来自 Instagram 合法邮件,也可能是来自试图同时访问一堆账号的机器人。若你一天收到好几封邮件,并不代表账号已被盗用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