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大型更新?Windows 10 21H2将于近期推出:新增WPA3 H2E标准提高 Wi-Fi 安全性等!

0
zing 46

虽然微软已经发布了 Windows 11 作业系统,但微软并未将Windows 10 系统遗忘!

据微软发出的文告,Windows 10 21H2 更新将会在近期内推送,并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安全性能上的提升。

其中,Windows 10 21H2 起,系统将支持 WPA3 H2E 的 WiFi 安全规格,用户不再需要为了迁就电脑,而使用 WPA2 等不安全的规格了。

what is wpa3 thumb800

此外,Windows Hello 也将在 Windows 10 21H2 起开始支持使用 Windows Hello 的认证来进行付款;同时,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也将开始支持 GPU 加速!这意味着,往后 WSL 上的软件都可以使用 GPU 进行运算了!这无疑对开发者来说是一个福音!

1 Hv7hbkxpOsNyzt5 Pv8FJQ

根据微软的说法,Windows 10 21H2 在安装包上会进行优化,让 Windows 10 21H2 安装起来更快。微软预计,Windows 10 21H2 更新将会在2021年下旬推送到13亿台使用 Windows 10 的电脑上!

Source :
Windows 10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