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外语也能知道内容!Instagram 推出翻译功能:可在Stories翻译超过90种不同的语言!

0
IG CP1

有在使用Instagram的大家,大家肯定都有使用过旗下的Stories限时动态的功能吧?对于每次刷到国外明星发布的Instagram Stories的时候,却因为看不懂外语而感到遗憾,如今这项问题似乎要和我们说再见了!根据外媒报道,目前Instagram就释出了一项全新的功能,这项功能是一项可以自动翻译Stories中外国文本的新功能。

IG 1

根据说法指出,Instagram Stories翻译功能将在近期内向全球任何国家提供,目前支持的语言就超过了多达90种,其中就包括葡萄牙语、日语、印地语和阿拉伯语,透过这项翻译功能,能让用户能了解Stories上的外语在说些什么以及创作者们更轻松地与国际观众共享内容。

在使用方法方面,当用户每打开一个Stories,如果Instagram识别出一种外语他就会在屏幕左上角出现“查看翻译(See Translation)”的提示,而此时用户只需点击该选项来查看翻译文本。

IG 2

除此之外,Instagram最近还进行了内容敏感性控制,其将允许用户调节他们的Explore部分的内容、为孩子们添加了更多的安全措施以便他们可以在应用上拥有一个更安全的体验,并还引入了额外的安全工具从而可以过滤攻击性的DM。

虽然目前在Stories限时动态中提供了翻译的功能,在早前就有外媒发现Instagram正在测试“自动添加字幕”功能,该功能可为用户Stories里的声音自动生成字幕。不过随着Instagram表示“目前”还不打算提供即时的音频翻译功能,所以想要体验这项新功能的大家还需要等一等了!

instagram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