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Malaysia 透过 “vivo Dream Field” 活动捐赠RM7,420给残障足球员俱乐部!

0
vivo Pan Disability Football Club 01

vivo Malaysia 今日宣布通过为期一个月的vivo Dream Field众筹活动向残障足球员俱乐部(Pan-Disability Football Club)捐赠了总计RM7,420,以支持该社区在马来西亚建立专门属于残障人士足球训练中心和设施。 在 6 月 11 日至 7 月 11 日期间,通过 vivo 官方电子商店售出的每部智能手机,vivo Malaysia 都会捐赠RM35来资助残障足球员俱乐部,该活动是作为其 vivo Care 计划的一部分。

“vivo 坚信赋予社区权力,尤其是缺乏能力的社区,以支持他们度过这些困难时期。我们希望通过筹集到的资金,帮助残障足球员俱乐部的残障足球运动员,让他们拥有更好的训练场地,展现他们内心炽热的体育精神。” vivo Malaysia首席执行官 Mike Xu 表示。

作为 UEFA EURO 2020™ 的官方合作伙伴,vivo 一直在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与朋友、家人和其他球迷能一直保持联系和一起庆祝。 在 vivo Care Programme 下,vivo Dream Field 活动是 vivo Malaysia 围绕 2020 年欧洲杯的活动之一。 它旨在赋予和帮助马来西亚各地的弱势社区,同时将 vivo 的热情变为现实,让每一刻对用户来说都更加神奇。

vivo Pan Disability Football 02

“参与 vivo Dream Field 活动并与大家分享我们的愿景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棒的经历。 感谢 vivo Malaysia 让我们更接近获得更好设施的目标,”Pan-Disability Football Club的”残障足球运动员 Fakri Raimi 说。

Pan-Disability Football Club 创始人 Sunny Shalesh 补充说:“我们非常感谢有机会与 vivo Malaysia 合作,尤其是在这个困难时期。由于我们目前正在筹款为不同能力的运动员建立一个专门的训练中心,收到的资金将有助于更快实现这一目标,同时也让运动员能够探索不同的就业机会。”

更多vivo Care Programme资讯,请访问vivo官网和vivo Malaysia Facebook & Instagram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