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6 曝光:采用8.5至9寸mini-LED屏、支援Apple Pencil,无Home键+Lightning接口?

0
ipad mini6 曝光

距离发布上一代iPad mini 5 也已经时隔两年的时间了,根据此前传闻,Apple正计划推出一款新的iPad mini(iPad mini 6),并进行重大的重新设计。

65fbfed4b5d3ab5 2

据报道,背光单元(BLU)制造商瑞仪光电(Radiant Optoelectronics)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为MacBook Pro和iPad mini供应mini-LED屏幕,第四季度出货量将扩大。这也意味着,iPad mini 6 很有可能将会用上MacBook Pro同款工艺的屏幕。近日台媒DigiTimes的一份付费预览报告指出,iPad mini 6 将采用mini-LED显示屏。

iPad 2 2

消息指出,iPad mini 6 有望采用8.5寸至9寸的显示屏,如果有望使用mini-LED屏幕,它与传统的LCD相比,mini-LED背光具有更高的亮度、更好的对比度等等。此外,屏幕边框也更加窄,屏占比也更加的高。

ezgif.com gif maker 11 2

接着就是按键,Touch ID 电源按键将代替原本的Home键,接口也用上了USB-C接口,放弃了Lightning。

据9To5Mac报道,iPad mini 6 还将搭载与即将推出的iPhone 13系列相同的A15芯片,爆料者Jon Prosser还说将采用大幅改进的扬声器,并兼容新的、更小的Apple Pencil。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