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Mercedes-Benz E-Class 大马发布:2.0L涡轮引擎、最高258Hp+370Nm,售RM326,943起!

0
E 300 cover

Mercedes-Benz Malaysia 于今日发布了新款 W213 E-Class,分别有 E200 Avantgarde 以及 E300 AMG-Line 两款车型,并且都是 CKD 本地组装,售价RM326,943 起!

E 300 img1
E 300 img2

新款的 E-Class 是小改款车型,主要是在外观上进行了改动,像是E200车头采用重新设计的LED 头灯组,外观设计更加优雅和带有一点运动感,和配备18寸的五幅式轮圈,而E300的头灯组也升级到了 Multi-Beam,也因为搭配AMG Line运动化套件,前保险杆和19寸的 AMG 轮圈,该车看起来更有强烈的运动风!

E 300 img3

在内装部分,新款 E-Class 没有太多变动,保留了改款前的大量设计,像是12.3寸全液晶仪表+ 12.3寸MBUX中央资讯娱乐系统,Burmester提供的音响系统,和多颜色变化的内装气氛灯等,不过方向盘是换上了全新的设计。在座椅部分, E200 的座椅采用的是 ARTICO 手工皮革材质,至于 E300 的座椅则是采用真皮皮革材质。

E 200 img1
E 200 img2

至于动力方面,两款 E-Class 车型都搭载 2.0L Turbo 涡轮引擎,并搭配 9G-Tronic 自排变速箱和后轮驱动配置,但输出却不一样;E200 拥有 197 Hp和320Nm,0-100km/h加速成绩7.4秒,极速可达240km/h,而 E300 则是 258Hp和370Nm,0-100km/h加速成绩6.2秒,极速可达250km/h。

E 200 img3

而在安全配备部份,新款 E-Class 全车系标配了 Active Brake Assist 自动紧急刹车,车侧盲点侦测,PRE-SAFE®和含 PARKTRONIC 的 Active Parking Assist等配备,而E300的安全配备更加丰富,如360 全景镜头,Active Distance Assist DISTRONIC 定速测距辅助、Active Steering Assist 转向辅助以、Active Stop-and-Go Assist 起步辅助、以及 PRE-SAFE® PLUS等等。

价格部分,E200 Avantgarde 的售价为RM326,943.19和E300 AMG Line的售价为RM375,432.19,已包含政府提供的销售税(SST)减免优惠。此外,Mercedes-Benz还提供Step Up Agility Financing 融资计划,E200 从每月 RM2,388 起;E300 AMG Line 从每月 RM2,988 起(根据预计 90% 贷款以及 5 年期车贷)。更多详情点击这里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