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了!澳洲麦当劳原计划免费送出定制版PS5手柄,却因没获得Sony授权而被迫取消!

0
PS5 CP

汉堡、汽水和游戏一直都是“肥宅”最爱,新一代Sony PS5游戏主机发布之后,更是深受这些人的追捧,而厂商似乎也很很清楚一部分用户的喜好。在前段时间,澳洲麦当劳为了庆祝50周年,计划送出配备了许多麦当劳元素,除了正中央的“M”logo外,左右手握持的位置还分别印有薯条和汉堡图案。

PS5 1

根据早前的说法来看,这款特别版的PS5手柄将会作为澳洲麦当劳分公司成立50周年的独家赠品,将会在8月份的官方witch直播中赠送,并且不会在其他渠道上售卖。

正当大家都在吐槽这款联名手柄的设计,澳洲麦当劳公司声明,表示自己活动已经被往后推延,并表示目前Sony没有授权他们使用PS5 手把DualSense 来进行宣传,对于造成大家的不便感到深深的抱歉。虽然目前澳洲麦当劳欢庆50周年活动的时间尚未公布,PS5 手把也将不再是活动奖品。

不过,话说回来现在应该还有不少心仪的用户并没有如愿抢到PS5,虽然此前索尼已经发布了主机,但是一直是供不应求的状态,每当开启预购模式都在短短几分钟内售罄,这也令不少玩家有些气愤和无奈。

目前,Sony PS5主机提供数字版和光驱版两种配置,售价分别为RM1869以及RM2299,配件和外围设备,每个订单仅能购买一个。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