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分四步进行扩展!vivo弹出式摄像头手机专利曝光:采用梯形结构,带有超级变焦功能!

0
vivo 弹出式

vivo经常都会推出一些具有创新功能的新机,像是近期发布的vivo S10就采用了光致变色背板,在阳光下直射三秒就能变色!近日,vivo又有一项专利被曝光。

f4ad2590 89f3 48a6 8ff2 c53eae3a8fdc

vivo移动通信公司向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在今年年初时,就申请了一项“摄像头模组、电子设备和相机模块控制方法”的专利。这份23页的文件于2021年7月29日发布,描述了一款带有超长焦弹出式摄像头的vivo智能手机。

01

文档指出,目前的手机只支持“低倍变焦功能”,而vivo的这项专利能够实现“高倍变焦功能”。其实,vivo已经有一些具备出色变焦相机的手机,像是vivo X30 Pro有两个长焦镜头,有5倍和2倍变焦。

02

平面设计师Technizo Concept为了让用户更好了解vivo的超级变焦相机专利技术,就根据vivo申请的专利制作了一些产品的效果图。

04

这是一个弹出式摄像头设计,不过它并不面向手机正面,也就是说,后置摄像头被纳入弹出式系统,而前置摄像头被放置在屏幕下方。因此如果没有“激活”摄像头,手机正面背面则看不到任何摄像头。弹式摄像头系统可以分四步进行扩展,类似梯形结构,每次都有一个额外的镜头滑出。

03

目前还不清楚闪光灯将位置将居中哪里,不过根据Technizo Concept的概念设计,时尚的闪光灯环放置在下方的相机镜头周围,保持了对称设计的完整性。

当然,这仅是一项专利,究竟vivo最终会不会推出采用这样设计的手机,还有待vivo进一步宣布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