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帖文变更有趣!Facebook测试贴文动态表情功能:发帖文时可加上掌声、表情等!

0
FB CP

不知道大家在滑Facebook时,有没有发现部分用户在分享帖文就有就有独特的“👏”以及其他独特的表情符号等,让帖文看起来根据特别的气息!其实这项功能是目前Facebook正在进行测试的功能,主要是为了让大家的贴文能在吸引读者们的注意力。animated reactions

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目前这项贴文添加动态表情的功能仅开放给即为少数的用户进行测试。

FB 1
FB 2

在这项动态表情的选择方面,除了有部分能让我们表达情感的动画之外,还有一些普通的装饰动画供我们选择。不仅如此我们还能透过贴文的类型,来配合我们想要电机的动画,最后点击发布即可,随后其他用户在划到贴文时候就会看到动态表情的效果了。

Soundmoji Still 3 Up MSGR Newsroom en US

其实在7月份的时候,Facebook就在Messenger上添加了全新27个附带音频的 Soundmoji 内容,为表情符号添上了更生动的声音,比方说在放出“👏”的 Soundmoji 时,点击那个 Soundmoji 就会出现鼓掌的声音!当然,除了鼓掌声以外,也有蟋蟀声、击鼓声以及其它艺人的歌曲声效,比方说那首:《Oh no no no no no》等等。

facebook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