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6 Pro官宣:全新外观设计+全系搭载自研Tensor处理器!今年秋季正式发布!

0
Google CP

在大马时间今天凌晨(8月3日),Google正式揭晓亲儿子Pixel 6系列的神秘面纱,此次的Pixel 6系列一共分为两款为Pixel 6及Pixel 6 Pro,且定位于高端市场!Pixel 6系列最大亮点莫过于全系搭载了Google自研的Tensor处理器,这也是Pixel系列手机首次用上了自家的处理器,而非骁龙处理器!

Google 1

真的留意的是,此次Google仅公布了Pixel 6系列的极少数核心配置以及完整的手机外观图,至于更多更具体的配置,Google官方还未正式作出表态,仅表示Pixel 6系列将于今年秋季发布。

Google 2

首先在外形部分,Google Pixel 6系列采用了三段式的背部设计,摄像头模组微微凸起,不过整体看起来的感觉相当不错,有别于现阶段众多手机一贯的设计模式。在镜头配置部分,Google就为Pixel 6系列新增了最多三颗镜头,在Pixel 6方面就采用了一颗广角主摄以及超广角镜头;在Pixel 6 Pro方面则是追加了多一颗长焦镜头。

Google 3
Google 4
Google 5
Google 6

在手机配色方面,根据Google释出的图片来看Google Pixel 6系列一共配有了三款不同的配色。在屏幕部分Pixel 6 Pro采用一块6.7寸QHD+分辨率、120Hz刷新率的中置挖孔曲面屏;Pixel 6正面则是6.4寸FHD+显示屏,支持90Hz刷新率。

Google 7

在硬件部分,Google表示Pixel 6系列搭载了自家的Tensor处理器以及集成Titan M2安全芯片,这系列的搭配将为大家带来硬体安全防护层级数最高的体验,此外也为大家带来相机、语音识别和其他功能更好的体验。同时Google官方也强调了语音助手、翻译、字幕和听写能力在这些方面会有较大提升。

目前Google Pixel 6系列手机已经上架至Google官网(链接),并且将于今年秋季对外发布,不过一如既往Google Pixel系列手机并没来马开卖的计划,想要购买这款设备的大家,还需要透过其他管道购买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