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Pad外观设计曝光:金灰两色、7100mAh电池、10.4寸屏幕、预计今年年底面世!

0
realme 1

realme Pad的最新渲染图显示这款realme首个自家研发的平板采用铝合金材质并会以两种配色,金色和灰色面世。报道也指出这款平板将内置7100mAH的电池、6.8mm厚和配备6GB内存以及64GB的内部储存!

图片6
图片4
图片5

虽然realme尚未发表具体的发布日期,可是据外媒的猜测,realme Pad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亮相。根据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出这款平板的背面应用了双色调设计和一条穿过单摄像头模块的直线。后置摄像头并没有搭配LED闪光灯。

从渲染图中也可发现realme Pad的屏幕正面被一道有厚度的边框包围着。爆料也指出此平板将采用10.4寸的显示屏。平板正面的顶部右边会有一个摄像头传感器,配合着前置摄像头就能轻松的进行视频通话。

图片2
图片3

这款平板的后置和前置镜头将一致采用800万像素f/2.8传感器。两者的分别在于前置镜头将有一个固定焦点而后置镜头将有自动对焦的功能。

图片1

realme Pad的一侧有电源和两个扬声器,另一侧有一个USB Type-C端口和另外两个扬声器。平板的底部则有个小切口估计是用来放置手写笔。靠近摄像头模块的边框上便是音量按键。

不知道各位对这款realme Pad的此番爆料有什么看法呢?让我们一起期待realme会在近期内为这款平板带来更多消息吧!

(本文由编辑Emily撰稿)

Source :
Realme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