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什么都拍!17岁女子拍TikTok自拆隔离手环,扬言要前往公众场合,遭警方开出RM5000罚单!

0
1 6

TikTok 作为时下最火的社交媒体平台,拥有将近 10 亿的用户量。该平台激发了不少创作者创建各式各样的视频,像是挑战、舞蹈、唱歌、魔术、搞笑视频等等,让其余的用户也能在空闲之余刷刷视频,打发时间。但是,并不是所有类型的视频都可以拍摄哦!

像是我国就有民众在 TikTok 拍摄了错误的视频,导致引起警方的注意,还被罚款了一笔罚单。

d18022c098143cfbadb5bb4559a0a6e8

这起事件就发生在太平,太平警区主任任奥斯玛助理总监今早就向媒体透露,警方在昨日(8月2日)下午 3:40pm,通过社交媒体发现一名 17 岁少女拍摄了一段长达 31 秒的视频,视频当中该女子擅自拆除相信是来自卫生部所发出的粉色隔离手环,还扬言要前往公众场合。

警方看到该视频后,也立即展开了调查工作。调查后,警方也证实了该名女子仅有 17 岁,而且拍摄的地点则位于太平的甘文丁。

而该名女子是在 7 月 31 日接受新冠检测,但检测结果未出炉,所以卫生部给予她戴上粉色隔离手环,要求她居家隔离。

不过所幸的是,警方也澄清该名女子并没有如视频所言,前往公众场合,只是到访了同样位于甘文丁的友人家里。

不过,该名女子的行为还是违反了 2021 年紧急状态(传染病预防和控制)法令,既违反了卫生部总监发出的居家隔离指示,及未经允许擅自拆除隔离手环。

因此,警方援引 1988 年传染病预防及控制法令向该名女子开出了 RM5000 的罚单。

最后,小编也希望大家保护好自己的安危,尽可能地待在家中勿随意出外。也请居家隔离的人士遵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否则警方会采取对付行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也保护好他人。对抗疫情,人人有责!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