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单独购买!Apple发布5款巧控配件:支援Touch ID的Magic Keyboard,滑鼠及触控板等!售RM319起!

0
apple 5款巧控

之前Apple在4月推出iMac时,也推出了几款巧控配件,包括支持Touch ID功能的Magic Keyboard。不过遗憾的是它们都不开放单独购买,如今,Apple直接推出高达5款巧控配件,让用户单独购买,售价从RM319起!

ezgif.com gif maker 21

这5款配件包括了,Magic Trackpad、Magic Mouse、Magic Keyboard、支持Touch ID的Magic Keyboard数字键盘以及支持Touch ID的Magic Keyboard键盘。需要注意的是,支援Touch ID的Magic Keyboard需要配备 macOS 11.4 或更新版本,并搭载Apple芯片的 Mac。

这三款巧控键盘都有新的Spotlight、听写、勿扰与Emoji专用按键。配备Touch ID的键盘,可为登录和购买时提供快速、简单且安全的身份验证。据Apple介绍,带有Touch ID的Magic Keyboard数字键盘能够带来更精准、更舒适的输入体验。所有新款巧控配件都配备一根编织的USB-C Lightning充电线,能够无线操作。每充满一次电,即可使用大约一个月或更长的时间。

Apple此次推出的这些配件仅提供银色一款配色,对于想要与iMac相同颜色的用户来说,目前似乎只能搭配选购iMac。

售价方面, Magic Mouse价格为RM319、 Magic Keyboard价格为RM379、 Magic Trackpad价格为RM489、Magic Keyboard with Touch ID 价格为RM549、Magic Keyboard with Touch ID and Numeric keypad价格为RM659。想购买的朋友,都可以透过Apple官网入手以及了解更多哟!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