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正式推出【只看一次】功能:打开照片或视频后就会消失,仅能查看一次!

0
whatsapp只看一次功能

之前WhatsApp就预告多次将推出【查看一次】新功能,用户可以在这个功能下分享照片和视频,当接收者打开内容后,这些照片和视频就会自动消失,让用户更好的控制自己的隐私。

01 1

用户只要看到一个类似时针的图标,就表示它只能打开一次,而接收者看过之后,发送端将显示为“已打开”。如果接收者在14天内都未打开相应的照片和视频,它将在对话中过期并删除。

3

这项功能能够让用户分享WiFi密码、试穿新衣服的照片以及一些敏感照片。不过这边也要注意一下,这项【只看一次】功能还是有地方需要改进的,目前这项功能是无法阻止接收者在屏幕上截图,而且我们也不能知道对方是否截图了,这也算是蛮大的缺点。

其实在之前,WhatsApp就在Android设备上推出了测试版,这个功能是当用户发送照片或视频给他人,他人查看后,照片和视频就消失了。这项功能与Snapchat以及Instagram的聊天功能相似,用户仅可查看内容一次。WhatsApp将在这周开始,向所有用户推出该功能。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