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美国禁令影响!日经中文网:TikTok下载量超越Facebook,首次达到世界第一!

0
1 14

TikTok 作为抖音的国际版本,在许多国家也收获了很多用户的喜爱。TikTok 作为时下最火的社交媒体平台,拥有将近 10 亿的用户量。而如今,TikTok 的火爆度更是超越了人人皆知的 Facebook App。

根据日经中文网消息指出,日本经济新闻从 2018 年起就一直在调查统计全球 App 的下载量。而在今日,其日经中文网就表示,源自于中国字节跳动旗下的 TikTok 短视频 App,在全球下载量近期首次达到了全球第一,超越了 Facebook App。

Tiktok, Microsoft resume talks amid renewed threat of US ban · TechNode

外媒也表示,TikTok 下载量增加的部分因素是因为全球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民众无法在线下参与演唱会等其他活动,因此 TikTok 也在这段期间增加了不少下载量。

虽然在 2020 年时,TikTok 就受到了美国政府影响,一度面临禁用,但目前 TikTok App 依旧在美国、欧洲、南美的下载量排名第一。

而根据外媒统计的结果就显示,全球下载量排名第三的 App 是 WhatsApp;第四是 Instagram。而源自于俄罗斯的聊天应用 Telegram 则上升至第七名。

根据 IT 之家报道则指称,经过日经中文统计结果表明,中国目前下载量最多的是 TikTok 中国版,也就是抖音、而微信和 QQ 则分别位列第二第三。此外,小红书、微博、知乎、微视、搜狗拼音输入法、抖音火山版、Soul 也在前十名的榜单上。

TikTok App 是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社交平台,并于 2017 年 5 月上线,愿景是 “激发创造,带来娱乐”(Inspire Creativity and Bring Joy)。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