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支付或转账更高金额!Touch’n Go eWallet推出高级账户:交易限额可高达RM20,000!

0
1 16

有使用 Touch‘n Go 电子钱包的朋友要注意了,因为它推出了高级账户(Premium)功能,交易额可高达 RM20,000 哦!

如今,Touch’n Go eWallet 添加了另个级别或形式的账户,命名为 Premium。该 Premium 账户提供了几个功能,包括通过它交易金额可达 RM20,000。

没有说明。

除了高级版(Premium),它还提供了其余两个账户选项,包括:精简版(Lite)和专业版(Pro)。

该精简版(Lite)将提供 RM200 的钱包限额,每月交易额为 RM4999.99;而专业版(Pro)则提供 RM5000 钱包限额,每月交易额为 RM5000。

新的高级版(Premium)则提供 RM20,000 的钱包限额,每月交易高达 RM20,000,每年高达 RM300,000。

没有说明。

大家可开启 TNG App,点击个人头像就可看到 “我的等级” 功能,点击该功能后就会出现上述 3 种账户选项。

没有说明。

要激活该高级账户(Premium)的朋友,需要使用其中一项金融功能来激活,即 Go+ Investment 或 TNG Car Insure。使用后,用户就可选择升级至高级账户,从而将自身交易额增添至 RM20,000。

通过该高级账户,用户可轻松地在交易当中,进行高达 RM20,000 的转账和支付哦!有兴趣的朋友,就赶紧在 Touch’n Go eWallet 当中激活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