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量明显减少!POS Malaysia将于9月1日,结束巴生谷262名快递代理商合约!

0
POSMalaysia

由于邮件的数量明显地减少,大马邮政公司POS Malaysia昨天宣布,将于9月1日起,结束巴生谷快递(POS Rider)代理的合约,其中影响了262名快递代理。

20210813CPYC30a pos

POS Malaysia 将进行第二阶段合理化改革外包快递员计划,这次的改革将于9月1日生效。

快递员计划是在2019年被推出的,并成功协助该公司在全国派送更多包裹。但是,国内的邮政和快递员市场发生了变化,使邮件量明显减少。同时,现在也有许多电商业者提供了送货服务,因此不得不减少一些人手。

716373

POS Malaysia发文告指出,为了感谢这些员工的服务,如果包裹的需求增加,将优先考虑前快递代理,让他们以兼职的形式提供服务。 这对于双方来说,都能从中获益,前快递员能够赚取额外收入,同时公司也可以够维持成本效率。

该公司也称,将持续检讨商业策略、成本和资源,以确保商业的可持续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