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ce 8月16日起限制马来西亚用户:暂停马币付款等三种交易模式!

0
zing 28

知名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Binance 在8月13日时发出文告,他们将会在2021年8月16日起,限制马来西亚用户的交易,并停止以马币付款的选项。

据悉,由于 Binance 并未向我国相关单位注册的缘故,因此我国政府对 Binance 做出的相对性的打压。于此,Binance 为了与我国相关单位展现合作的诚意,将会在8月16日起,停止我国部分的服务,其中包括了:

  • 马币交易
  • 马币付款方式
  • P2P 商家注册

Binance 在文告中也表示,所有马来西亚用户的 P2P 加密货币交易受促在停止服务之前完成,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问题出现。

119116513 2bwnd41

悉知,目前在我国,已经向相关单位注册并获得认证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只有四家,他们分别是:

  • Luno
  • SINEGY
  • Tokenize
  • MX Global

因此,我国国民受促只在有向国家注册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进行加密货币的交易,以获得相对应的保障。

加密货币交易属高风险交易,民众在进行的时候需要确保自身有办法承担该风险。

Source :
Binance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