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OPPO Reno6 Pro 5G将于8月17日大马发布:收看直播将有机会赢得两台Reno6 Pro 5G及三台OPPO Enco Air!

0
OPPO CP 2

早前OPPO Malaysia就做出预告表示,旗下OPPO Reno6 Pro 5G即将在近期内于大马发布,而在昨天OPPO Malaysia就做出官宣,宣布OPPO Reno6 Pro 5G将于明天在大马发布!

OPPO 1 2

根据OPPO Malaysia给出的资讯来看,即将抵达大马开卖的OPPO Reno6 Pro 5G在性能方面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并且搭配最高12+256GB的内存组合。至于在手机配色方面,OPPO Reno6 Pro 5G此次来到大马的一共有两款配色,分别为灰色及蓝色。从外观上,我们能看到OPPO Reno6 Pro 5G采用了一体化铝合金中框方案,在手机后置镜头方面则是配有了四颗镜头。

OPPO 2

至于其他关于OPPO Reno6 Pro 5G的更多详情,目前OPPO Malaysia并未做出更多宣布。OPPO Malaysia仅预告表示,Reno6 Pro 5G将会在明天(8月17日)傍晚6点半以直播的形式发布,在期间也会送出两部OPPO Reno6 Pro 5G及三台OPPO Enco Air,想要收看直播的大家,能在明天到OPPO官方Facebook或YouTube还是Lazada收看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