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推出国庆日优惠:8月18日至9月16日缴付JPJ罚单,可享最高70%折扣!

0
JPJ 罚单

配合国家64周年独立庆典,陆路交通局(JPJ)宣布今天起(8月18日)推出高达70%的罚单折扣优惠,除了那些仍在上庭阶段,以及已发出逮捕令或审讯中的案件。

所有在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333号法令)、商用车辆注册局法令(334号法令)及旗下法规所开出的罚单,包括待定列入黑名单的案件,一律都能享有折扣!

这些罚单的将建额度将取决于陆路交通局mySIKAP系统所的开罚数额而定。根据JPJ发出的文告,这项优惠也适用于所有仍在有效期内的罚单,但必须在这段时间缴纳,也就是即日起8月18日至9月16日

IMG 20190304 092534 1

缴付罚单可在JPJ各州办公室、分行、城市专心中心(UTC)进行,或是通过自动服务机器(Kiosk)或mySIKAP官网线上处理。有关如何透过mySIKAP缴纳JPJ交通罚单的步骤,可以点击此处前往苹果编整理过的文章哦!

对于已被列入黑名单的公路违规者,必须到JPJ州或分局,重新整理档案后才能缴付罚款。

由于冠病疫情冲击国内各行各业的经济,JPJ也希望透过这项措施能够降低人民在这期间的负担。现在就快去看看你还有哪张罚单还没还的吧~

Source :
JPJ交通部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