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正式于iPhone及iPad上线Spatial Audio功能!环绕音效加持,订阅费不变!

0
Netflix CP

经常使用Netflix追剧看电影的大家注意啦!早前 Apple 推出的 Spatial Audio 功能即将在 Netflix 上线,届时大家在 Netflix 追剧能享受到更好的听觉体验。

根据外媒 9to5mac 的报道指出,用户只要把手中的 iPhone 升级至 iOS 14 版本或以上,以及把 iPad 升级至 iPad OS 14 或以上即可支持 Netflix 的Spatial Audio,大家只需要到功能开关位于 App 的控制中心开启 SPatial Audio 功能即可。不过要注意的是,大家需要更新 Netflix App至最新版本才能看到。

GqKQvT5DCY9vRp3w9PJ9Sb 1200 80

据介绍,Spatial Audio 乃是与 Dolby Atmos 联合打造,带来了立体声的音效,只要是使用搭载了 H1 或 W1 芯片的 AirPods 或 Beats 耳机以及新 iPhone 、iPad 、 Mac 的音响就能享受 Spatial Audio 的立体声效。 Spatial Audio 在功能上可以创造个虚拟的声场,用户摆动头部,声音的位置也会发生变化。

如果大家已经把Netflix App升级至最新版本依旧没看到Spatial Audio的选项,别担心因为根据Netflix的说法来看,这项功能将会在未来几个星期内在全球各地逐步释出。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