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10快速上手:后置50MP四摄+5000mAh,配置豪华的入门机!售RM649起!

0
Redmi 10大图 副本

小米在上周的时候就正式在大马发布了Redmi 10,它延续了Redmi数字系列的性价比以及入门机的价位,提供了后置四摄、5000mAh电池、18W快充等配置,就以入门机而言,已经相当的吸引人!而现在小编这里就给大家送上Redmi 10的快速上手吧!

Redmi 10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MIUI 12.5系统
  • 6.5寸FHD+屏、90Hz自适应刷新率、2400×1080分辨率
  • 4+64GB、6+128GB(支持MicroSD扩展至512GB)
  • 联发科Helio G88处理器
  • 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 四摄组合
  • 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5000mAh电池
  • 18W快充
  • 3.5mm耳机孔
  • 侧面指纹识别
  • 脸部识别
  • 161.95×75.53×8.92mm
  • 181g
  • Carbon Gray、Pebble White、Sea Blue

售价:

  • 4+64GB:RM649
  • 6+128GB:RM749

2O4acmq

小编此次拿到的是Carbon Gray版的Redmi 10,在盒子内就放置了主角Redmi 10之外,也放置了支持22.5W的充电器、Type-C充电线、手机保护壳、SIM卡针以及说明书。

7KIE3s3
fBskfvA
isMzfI4

其背盖采用了亮面材质,带有少许的反光效果,整体的设计较朴素和单调一些,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纹理反射或是渐变色等设计。后置镜头设计方面就微微凸起,并摆放了后置四摄的镜头模组以及闪光灯,且加上了一小片的黑色底色。可以看到,Redmi 10的第一颗后置镜头位于左上角,并包围在一个银色的框框里,同时旁边还有50 MP Camera字眼。而下方就有其余的三颗镜头以及闪光灯,下来还印有AI-Cam Photography System的字眼,而“Redmi” Logo也一贯的印在机身背盖的左下方,视觉上算是做到了规整和谐。

43lV2cN

再来就是搭载了一块6.5寸FHD+显示屏,支持90Hz自适应刷新率、2400×1080分辨率,和上一代同样采用了居中打孔屏的设计,同时手机边框和额头部分收得比较窄小,只是下巴的部分就稍微厚了些些,不过整体来说视觉张力还是不错的。

Gr0msHr
5bh3YRe

Redmi 10顶部有着 3.5mm耳机接口、扬声器以及麦克风,机身底部则有麦克风、Type-C孔和扬声器。

7kdTQMs
cGeqGDi

左边则有SIM卡槽,而音量按键,以及开关屏幕按键兼指纹传感器都在机身的右侧。值得一提的是,Redmi 10的侧面指纹传感器没有割手以及延迟的情况。

在后置镜头上,相比上一代使用的1300万像素主摄,Redmi 10 这次就用上了5000万像素的主摄(f/1.8光圈)、 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以及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前置镜头则是800万像素镜头。从参数上来看,可以看到Redmi 10在摄像方面似乎拿出作为一台中端机该有的表现。

8C7h9MS
ftDczsd

首先来看Redmi 10采用的5000万像素直出的拍摄景象,第一眼的观感基本上还算满意,只是如果在光线较低的环境下拍摄,色彩把控上就没那么好,就像下图照片里的天空,实际肉眼看其实它的色彩会较亮一些,不像照片显示得那么天灰灰。那么在这一点上,Redmi 10确实有点差强人意,不过作为一款入门机来说这样的表现也是能够接受的,普通应付日常还是可以的。

C5hd1Bl

未开启超广角模式

8rvO9HS

开启超广角模式

接着来到超广角测试,开启超广角模式过后,画面明显变广了,没有畸变的情况。不过,色彩方面在开启超广角模式后变得更加亮眼,有些不准确,实际上确实得以普通模式为准。

qfahQkB

普通模式

t6HikD3

夜拍模式

上一代Redmi 9没有夜拍模式,而此次Redmi就将夜拍模式带到了Redmi 10,我们能看到还没开启前能展示的细节并不是很多,所有灯光几乎都曝掉了。不过在开启夜景模式后,店面、Grab招牌的灯光明显提升很多,连招牌上的字体能很清晰的呈现出来,虽然部分光源还是出现曝光的情况,但以整体来说,Redmi 10的夜拍模式还算是过关的。

IMG 20210819 120333

再来就是微距镜头了,Redmi 10的微距镜头表现还算不错的,不会出现特别蒙的情况,也能够拍到更多的细节,不过这个模式也较敏感,稍微抖动照片就会模糊,这点就需要拿捏的非常好。

3KlHHs8

性能方面,Redmi 10搭载联发科Helio G88处理器,这个处理器在这价位的手机中其实还算合格的。Redmi 10 备有4+64GB以及6+128GB两种存储版本,并支持MicroSD扩展至512GB。电池方面,Redmi 10 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并随附22.5W的充电器。

9D6SGGv

Redmi 10得力于双扬声器的加持下,无论是在看视频还是玩游戏时,体验下来的感觉都非常不错,尤其是在音质这一方面。Redmi 10系统运行还算流畅,如果不是大幅度使用的话,电池也可以让你使用上一整天。

NlmZB5i

Redmi 10 分别有4GB+64GB和6GB+128GB两种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为RM649和RM749。Redmi 10 将于8月20日开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小米 LazadaShopee、Mi stores和其他官方授权零售商购入手!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