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个选择!AirAsia推出AirAsia Ride电召车服务:首次搭乘使用促销码可享RM3回扣!

0
237953247 1015839345838408 4844602166203940927 n

相信大家在懒惰驾车或是为了避免塞车的情况下,都会预定叫车的服务。而Grab Car就是大马人都熟知的电子召车服务其中之一,为了让大家有多一个选项,近期大马也新增了新的电子召车服务——AirAsia Ride!

AARide 193

AirAsia Ride目前仅在巴生谷提供服务,预计将在今年内扩展到大马的其它城市。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乘客更加的安心,AirAsia Ride的司机已100%的完成接种疫苗!

这项服务能够为乘客提供更便利、更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同时也为司机们提供了更好的收入机会。

大马AirAsia Ride首席执行员指出,乘客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车辆类型和司机进行选择,目前AirAsiar Ride大约有1500名注册司机,随着在全国范围内的扩展,预计在未来6个月内还会有5000名司机的加入。

aaride KV brand ZH

从即日起(8月24日)至9月30日,只要是首次搭乘的乘客,还可以使用AARIDE3促销代码,以获得RM3的折扣。有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AirAsia Super App上的Ride图标或浏览AirAsia Ride官网来预定电子召车服务哟!

Source :
airasia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