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LG 电子成功进行太赫兹(THz)频段 6G 无线信号传输,射程距离超过100 米!

0
LG CP

虽然目前5G网络还未在全球各地普及,不过这也不阻碍各界针对6G网络的研发,最近根据LG电子的消息指出,日前 LG 电子株式会社成功在户外环境使用太赫(THz)频谱的6G数据传输,而且成功地将6G太赫兹(THz)无线通信信号传输了100米。

LG 1

根据LG的说法指出,这项测试是与欧洲最大的应用科学研究机构 Fraunhofer-Gesellschaft 联合进行,据了解双方的工程师目前成功在两座超过 100 米 的建筑物之间传输 6G 信号,创造了目前6G网络传输的最远距离记录。这比Samsung几个月前创造的 15 米 的纪录高出不少。

LG 2

LG也表示6G网络最主要的障碍之一是它的距离较短,为了克服这一项问题,该研究团队使用的功率放大器能够以 15 dBm 的功率电平传输频率在 155 至 175 GHz 之间的稳定信号。自适应波束成形技术有助于将信号瞄准接收器,而高增益天线切换将多个放大器的输出组合起来,并将它们发送到特定天线。

据了解,6G目前没有统一标准,预计6G网速是5G技术的50倍,同时延迟低至1/10,现在还在早期研发阶段。值得注意的是,全球普遍预计是2030年才会商用6G技术,韩国的目标是2028年商业化,比2030年全球商用提早了将近2年。

Source :
L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