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 Talk推出Hi-Value预付配套:每月RM35就能享有35GB上网数据+无限拨电至所有网络!

0
Tune Talk CP 1

恰逢 Tune Talk 成立12周年,最近 Tune Talk 就推出全新的 “Hi-Value Pack” 预付配套,在这项配套 Tune Talk 就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更优惠的上网数据配套,其中最低每月只需 RM25 就能享有 25GB 的高速上网数据, 25GB 的热点上网数据以及仅限 Tune Talk 网络的无限通话。

Tune Talk 2

除此之外,如果你想要获得更多上网数据,大家也能选择每月支付 RM35 的 “Hi-35” 配套,在这项配套下 Tune Talk 就表示这非常适合绝大部分用户,因为 “Ngam Ngam!” (刚刚好够用) ,在这项配套下,大家能享有每月 35GB 高速上网数据, 35GB 热点上网数据以及无限通话至所有网络。

不过要注意的是,以上这两个所提及到的配套,当大家使用完上网数据额度后,大家依旧能享有 10GB 的免费基本上网数据,而这 10GB 的上网数据的速度仅为 64kbps。如果大家想要获取更多数据,大家能选择以 RM3 的价格购买 1.5GB Booster 或以 RM10 购买 10GB Booster。同时对于 “Hi-35” 配套的选项,最初大家只能获得 30GB 的限额,而根据 Tune Talk 的说法来看,大家能在 2021 年 11 月 7 日至 24 日期间获得额外的 5GB 上网数据。

与此同时,目前 Tune Talk 还是有提供无限上网数据配套,大家只需每月支付 RM48 就能享有上网速度上限为 6Mbps 的 100GB FUP 限制,同时也能享有 5GB 的热点上网数据以及无限通话至所有网络。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 Tune Talk 的 “Hi-Value” 上网数据配套的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相关页面查看更多消息。

Tune Talk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