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推出PayLater促销:即日起至9月30日激活PayLater功能,可获GrabFood RM15优惠券!

0
grab new

早前Grab就增加了一项付费选择,也就是PayLater,该功能能够让用户先消费比如点外卖、乘车、购买日常用品等等,过后在下个月再一次过缴清账单。

而现在Grab就推出了一项好康,凡是在8月26日至9月30日激活PayLater功能的用户,就可以得到RM15的GrabFood优惠卷。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最低消费为RM35。启动了PayLater功能之后,用户能够在Grab Food主页面的”OFFER”里查看优惠券。

paylater

PayLater功能目前分为2种,其中一项为可将账单分期付款长达4个月,另一项则为在下个月直接缴付完毕。值得提一提的是,你只需要缴付实际的价格,只要在限定的时间缴付,就不会有任何的利息和费用。

用户可以在付费的时候选择PayLater支付,而在下个月时,就需要使用GrabPay在一星期内缴付清单。需要注意的是,任何拖欠账单的用户将会导致被冻结,而如果想要激活的话就需要缴付RM10的管理费。

当然,时常有Grab上点外卖的朋友,都可以考虑趁9月30日之前激活PayLater功能以获得RM15的GrabFood优惠券哦!任何有关于Grab PayLater的功能,可以前往Grab官网以了解更多以及获得更多详情。

Source :
GrabPayLater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