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9系列配置曝光:最高100W快充、4G+预装HarmonyOS 2.1系统,或于9月发布?

0
huawei 4

目前有消息爆料指HUAWEI nova 9系列信息在网上流出。根据该列表可见该系列会有两款手机,分别是标准版和高级版,这两款手机只支持LTE 4G。

f75bb5ae 7cc5 42cf 8675 b1172a10d823

列表中也显示标准版将支持66W快充,而高级版将支持高达100W的快充。照目前资料看来,HUAWEI nova 9系列中的两部手机的配置上没有太大的差别。

此外HUAWEI nova 9系列将操作于HarmonyOS 2.1。至于会搭配那款芯片,暂时还不得而知。

手机的设计方面,之前有消息曾发布HUAWEI提交与中国工信部的定妆照,指这两款手机正面采用双挖孔曲面屏,后置四摄,主摄像头采用圆环设计,整体外观与Honor 50系列相似。

npva9
11c07979 c090 4317 a343 26c184b3b5ce

日前也有消息指HUAWEI nova 9系列或于9月中与HUAWEI打印机和一体机一同发布。

Source :
HuaweiNova9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