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协了?Apple更新App Store条款:允许美国开发者告知用户其他付款方式!

0
Apple CP 2

经常在 iOS 系统内 Apps 内消费的用户来说,以往大家只能透过 Apple 自已的支付来进行付款,不过在今天(8月27日)Apple 就发布文稿宣布,他们将允许开发者以 email 的方式告知消费者其他的付费管道!

Apple 2

根据 Apple 在文告中的说法, 如果开发者们以 email 或其他方式通知消费者其他的支付管道 Apple 不会进行抽成,Apple 表示这项做法能让开发者们可以更灵活的接触到他们的顾客。不过还是有一点要注意的是, Apple 仅表示开发者们能用 email 方式进行告知,这或许说开发者们能以网页导入的其他支付的方式进行,但是在 Apps 内依旧是禁止的,因此在安全性方面,或许不如 Apple 的内建支付来的安全。

Apple 3

这项宣布对于许多玩家们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消息,因为在去年(2020年)期间, Epic Games 就与 Apple 闹上法庭,在法庭 Epic 就控诉 Apple 以垄断的方式占据了整个 iOS 生态系统,其实不只是 Epic 对于 Apple 做出指控,其他开发商例如 Spotify 以及其他小型的开发商也试图透过法律途径的方式来挑战 Apple ,再加上最近部分地区的国家都以反垄断或其他类似的名义调查 Apple 。

Apple 1

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以上 Apple 的宣布仅限于美国地区,至于其他地区是否会跟随,则是有待 Apple 当局的最新宣布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