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宣布与《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合作推联名运动鞋:天空蓝和薄荷绿配色、鞋侧带有动森角色点缀!

0
PUMA animal crossing

昨天PUMA官方就透过了官方Twitter发布了一张海报,海报上显示PUMA的Logo以及Nintendo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字眼,也间接宣布了PUMA将与《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游戏合作推出联名款商品。

在PUMA发布该推文之后, Nintendo官方后来也转发了该推文,并写上“Something new is on the horizon”。

01 11

sneakerfreaker也根据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的一些元素构想了PUMA与《集合啦!动物森友会》联名特别版运动鞋的外型。

03 6
04 2

从照片上来看,这次的联名鞋款就采用了与动森Switch一样的主题颜色,有天空蓝以及薄荷绿作为搭配,而鞋底则采用褐色的配色,鞋舌上也有绿叶标记,而鞋侧还印有动森的角色点缀,内部也是以Animal Crossing的字眼来完成的,整张鞋子都采用较淡的配色去呈现。而且,还有一个能够当成“铃钱袋”的鞋带袋子呢!

05 1

除了鞋子之外,PUMA还推出了联名款的连帽上衣,颜色同样以薄荷绿为主,背面还印有许多动物的图案。

02 5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的上市和开卖日期,至于有兴趣的朋友就要再等一等咯!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