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了才能用!Instagram将开始要求用户提供出生日期,以继续使用该应用程序!

0
IG

一直以来,Facebook 在注册账号时就会要求用户填妥其生日日期和出生年份。并且,在生日当天,系统也会进行通知,让你的亲朋戚友能够第一时间为你送上生日祝福。而如今,Instagram App 似乎也想运用这项功能。

instagram-add-birthdays-1280x720.jpg

根据外媒报道指称,近期 Instagram 宣布了旨在为了保护年轻用户安全的变化,但这些变化功能取决于对用户年龄的了解。为此,Instagram 表示,他们将向用户要求提供出生日期和年份。

Instagram 将提供一个弹出窗口,要求用户输入出生日期。

Instagram 表示,通过用户提供这些信息,可为用户带来个性化的体验。

其实几年前,Instagram 就曾开始询问用户的出生日期。而根据该公司表示,他们已经掌握大多数用户的详细信息。然而,对于那些尚未向 Instagram 确认年龄的用户,他们将在打开 Instagram App 时,看到新的提示要求他们添加自己的出生日期。

2.jpg

该提示将包括一个连接,以了解更多有关于 Instagram 希望获得上述信息的原因,以及通过点击 ”Not Now“ 也可以避开提供信息的选项。这种缓和只会在短期内提供。若用户多次拒绝提供该信息,Instagram 宣称最终他们将会被要求提供信息以继续使用 Instagram。

此外,Instagram 将要求提供出生日期信息,才能查看被警告隐藏的帖子。这也适用于尚未和 Instagram 分享出生日期的用户。该公司表示,一些用户可能提供假的出生日期来避开年龄限制。

Instagram 公司也表示,他们正在使用人工智能来确认用户是否欺骗其出生日期。若发现信息有潜在问题,Instagram 将提出各种选项以确认用户的年龄。目前该人工智能驱动的年龄验证功能被列为 “早期阶段”。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