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宣布在大马设厂,将于2022年开始运作和只供应本地市场!

0
porsche macan gts img1

早前就有传闻 Porsche 将在大马设立工厂,但迟迟都没有获得证实,而如今(8月30日)德国 Porsche 母公司与长期合作伙伴 Sime Darby Berhad 正式宣布在大马建设德国以外的第一间 Porsche 海外组装厂,并将于将于2022年投入运作。

porsche lepzieg factory 01

Sime Darby 目前是 Porsche 在马来西亚的独家进口商和经销商,而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已经超过了 10 多年。此外,该公司还拥有近 40 年的汽车组装经验,并在居林(Kulim)设有工厂,为Hyundai、BMW、Land Rover、MINI、和Mazda进行汽车组装。

001 Macan S 3 4 Front

根据 Porsche 官方表示,大马的 Porsche 组装厂将会是以小规模(Small Scale)的方式运作 ,并会 2022 年开始投入运作,而主要生产和组装符合大马市场规格的车款,并只供应给本地市场。可惜的是,Porsche并没有在这次的官宣中提到将会在大马的 Porsche 组装厂组装哪一款产品。

而根据早前的传闻,Porsche 有计划在大马 CKD 本地组装 Macan 和 Cayenne 这两款 SUV。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