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与华纳音乐集团达成新协议,授权旗下所有海外平台使用该集团的音乐!

0
kwai

报道指华纳音乐集团(Warner Music Group)与中国短视频平台,快手日前达成了一项新的授权协议。华纳音乐将给予快手的所有海外平台使用旗下音乐的权利。这包括Kwai、Snack Video和Zynn。

快手目前在全球拥有10多亿用户,鼓励全球社区在该平台上分享他们的活动、习惯和更多内容,核心使命是“拥抱每一种生活”。

warner music group acquires leading indonesian record label scaled

华纳音乐集团首席数字官兼业务发展执行副总裁Oana Ruxandra对此次协议表示,该集团很高兴能把自家的音乐带到快手充满激情和创意的全球社区中。随着合作伙伴的增加,旗下的艺术家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也在增长。快手国际业务负责人 Tony Qiu 补充到,与华纳音乐集团合作能为该平台的创作者和用户提供更多精彩的音乐,也是致力于向全球社区提供有趣、多样和真实内容的一部分。

snack video app 1598603058
images 2020 06 11T120212.654

快手的海外应用包括Kwai、Snack Video和Zynn。Kwai是快手的国际版,而Snack Video和Zynn是快手公司推出以对抗TikTok的国外短视频平台。今年上半年,Kwai在巴西和墨西哥等国的下载量已超过7600万次,而Snack Video则在印度尼西亚和巴基斯坦等市场赢得了用户。Kwai主要专攻于拉丁美洲、中东和北非等地区,Snack Video则是在南亚和东南亚区广受欢迎。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