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亿元人民币,雷总亲自出任公司法定代表人!

0
xiaomi ev inc img8

在今年的3月份,小米就正式宣布进入军智能电动车领域,而这消息一公布就获得各界热烈的讨论!今日,小米公司发言人在微博上就带来了小米汽车的最新消息,宣布小米汽车有限公司已经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亿元人民币,由雷军亲自出任公司法定代表人。

xiaomi ev inc img1

另外, 小米公司发言人还说到:“宣布造车至今的5个月,小米汽车团队进行了大量用户调研和产业链考察,在紧锣密鼓推进产品定义的同时,从2万多份简历中精挑细选,已搭建起了近300人的团队,并持续诚邀有志于电动智能汽车事业的英才加入我们。”

xiaomi ev inc img6

此外,小米在8月25日时就宣布与自动驾驶技术公司 DeepMotion Tech相关订约方订立股份购买协议。这显示了小米集团已开始专注于汽车相关技术和人才的建设。小米目前有16000名工程师,2020年研发费用接近100亿元,这充分体现了小米拥有丰富人才和技术的能力和信心。小米在人工智能、新材料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将对汽车业务形成有力支撑。

小米电动汽车业务已快速完成团队建设,同时大力投资自动驾驶关键技术,并正式注册小米电动汽车公司。经过这5个月的准备和多项成果证明,小米已准备就绪踏上新征程,而小米汽车未来的表现值得所有人期待。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