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x《集合啦!动物森友会》联名运动鞋与服饰将于9月18日在大马上市,售价RM179~RM579!

0
puma Animal Crossing collection 1

PUMA 在近日就宣布了与知名游戏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游戏合作推出联名款商品,包括有有运动鞋和服饰!而今日Puma Malaysia 也确认与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联名款商品也即将在大马上市!

21AW SP Animal Crossing collection

这次 PUMA 与《动物森友会》联名运动鞋就包括有 PUMA 经典的 Suede、Wild Rider、Future Rider 三款鞋型,都是以 《动物森友会》 天空蓝以及薄荷绿配色为主,而鞋上还印有绿叶标记和角色图案,相当的可爱!同时,游戏中出现的铃铛包改造了可放入鞋带的收纳小袋。

21AW SP Animal Crossing collection 1

除了鞋子之外,PUMA 与《动物森友会》 还有联名款服饰,包括短袖和长袖 T 恤、连帽衫、短裤和运动裤,同样采用游戏标志性的天空蓝以及薄荷绿等颜色,并且印有游戏各种角色和标志性等图案!

21AW SP Animal Crossing collection 2

PUMA x《集合啦!动物森友会》联名运动鞋与服饰将于9月18日在大马上市,售价RM179至RM579,并会在 Mid Valley,Tropicana Garden 和 Paradigm JB 的Puma商店,以及 ATMOS KL Mid Valley 和 SoleWhat The Gardens mall售卖!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