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宣布10月5日起可以免费升级Windows 11!Dell XPS 13、Alienware x15 等笔电都能升级!

0
dell pc upgrade to windows 11

随着 Microsoft 宣布Windows 11将于10月5日推出,符合条件的Windows 10电脑都能免费升级至Windows 11!相信不少用户已经在检查自己的电脑是否能升级,而Dell今日就宣布旗下大部分的电脑和笔电都可以在10月5日起免费升级到Windows 11!

Windows11

从 10 月 5 日开始,Dell.com 上售卖的大部分电脑/笔电都将预装 Windows 11。另外,商用电脑用户可以购买包含 Windows 11 专业版许可证的预装 Windows 10 专业版,以便在准备好后可以升级到 Windows 11 专业版。不能等到十月吗? 不用担心,现在在 Dell.com 上购买符合条件的 Windows 笔电的顾客可以在 Windows 11 开放升级的时候免费升级,包括有Dell XPS 13、Alienware x15 和 Alienware x17 游戏笔电等。

alienware windows 11 list
dell xps windows 11 list

对于已经是Dell电脑现有的用户,可以透过官网查询你的电脑是否能升级到Windows 11版本(点击这里)。当Windows 11开始推送后,用户可以透过Settings/Windows Updates来检查你的电脑是否能升级,而用户可以选择接受升级或推迟再升级。升级也非常简单,Dell Migrate 将会帮助用户将电脑里的数据 从 Windows 10 搬到 Windows 11哦!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