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代言!HUAWEI nova 9系列将于9月23日发布!4G+预装Harmony OS 2.1系统、最高支持100W快充!

0
huawei nova 9系列官宣

经过几番曝光,华为nova系列新成员——nova9系列终于要来了。

nova

今日,华为官方宣布,全新华为nova9系列将于9月23日正式上市。

根据官方公布的预热海报来看,华为nova9系列外观与此前爆料的基本一致,后盖选用渐变方案设计,采用双圆环后置四摄模组,另外,该机还将预装HarmonyOS。

从此前入网信息可知,华为nova9系列至少将提供两款配置,其中标准版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高配版则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100W超级快充。

据了解,华为nova9全系支持4G网络,搭载HarmonyOS 2.1系统。

从入网定妆照可知,华为nova9系列正面采用双打开曲面屏设计,从整体来看,该机拥有极高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运营官、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 何刚表示,历时一年多的准备,华为nova9系列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不仅仅是9号色,相信这款搭载HarmonyOS 2系统的手机会成为年轻人的影像旗舰。

s 1644088e23b44554a981134bcef4376a

据悉,去年12月,华为在中国发布nova 8系列,提供nova 8和nova 8 Pro两款机型。

作为业内首款专为Vlog拍摄设计的5G手机,华为nova 8获得了不俗的用户口碑。

设计ID上,nova 8系列延续nova系列的时尚路线,带来惊艳的8号色外观,采用“双膜双镀”与AG防眩玻璃工艺结合。

那么,本次nova9系列还会带来怎样的全新工艺与影像功能,值得期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