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9月10日起, 雪隆区及布城进入PPN第二阶段!可自由跨县+州内旅游!

0
910起进入第二阶段

随着大马部分地区的确诊病例近一星期来持续出现下降的趋势,在刚刚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就宣布,从 9 月 10 日起,雪兰莪、联邦直辖区(吉隆坡及布城)将进入国家复苏计划(PPN)第二阶段(Phase 2)。

除此之外,雪州、吉隆坡和布城之间可以互相跨越,政府不会再设立路障。也就是说,雪隆和布城地区已完成两剂疫苗的接种者可以跨县、远距离夫妻可以跨州、父母也可以跨州探视18岁以下孩子。

与此同时,联邦直辖区部长表示,纳闽联邦直辖区将会与浮罗交怡一样,在来临的 9 月 16 日开始在旅游泡泡计划下开放迎接国内旅客。

最后,部长也提醒民众需要遵守卫生部定下的标准作业程序(SOP)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