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OPPO正与Kodak合作,开发配备5000万像素双主摄的旗舰手机!

0
oppo 2

日前有爆料指,OPPO正在准备新一款的旗舰手机,并且会与Kodak合作,生产一款向 Kodak 经典相机设计致敬的智能手机。

Screenshot 123

著名爆料主在微博发帖表示,OPPO的新旗舰机将致敬Kodak的这款经典相机,还配备IMX766 5000万像素双主摄、13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和 300万像素显微镜头。这些摄像配置与Find X3 Pro非常相似。

Screenshot 122

考虑到Kodak2012年宣布破产后,已将重点转移到打印解决方案的硬件和软件上,并不再涉足于相机产业。所以这则爆料的确让人吃惊。

目前还没有关于 OPPO 未来旗舰产品的其他细节,但相信很快就会有更多信息浮出水面。

Source :
KodakOpp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