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与Chubb推出新冠疫苗接种保险计划:18岁至70岁大马民众可免费申请,最高可获RM7800赔偿!

0
Grab CP

随着大马疫苗接种速度越来越快速,截至目前(9月8日)晚上 11 点 59 分,全马已有多达 50.5%的民众已经接种完整疫苗,其中成年人口完成完整接种疫苗更是来到了 70.5%。对此 Grab 就宣布与 Chubb 合作为大马民众推出疫苗接种后的保险计划。

Grab 1 1

在这项计划,只要在 2022 年 12 月 31 日于大马接种疫苗的年龄 18 岁至 70 岁大马公民,都能免费申请这份保险。同时申请者也能获得最高 RM7800 的保险金。

Grab 3

与此同时,在涵盖保险内容部分,Grab 表示如果大马民众因免疫接种后,产生不良反应并且住院的情况下,Grab 将给与每天最高上限为 RM200 的保险金额长达 14天。不过要注意的是,这项保险覆盖为民众接种完疫苗后的 14 天内。除此之外,Grab 也会承担疫苗接种后不幸身亡的保险赔偿金,如果民众在疫苗接种的 14 天内因意外伤害而导致的意外死亡,民众将能获得 RM5000 的赔偿金额。

Grab 4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或是想参与 Grab 推出的这项免费保险计划,大家能点我前往 Grab 的相关页面(链接)了解更多哦。

Source :
Grab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