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腻歌单里的歌?Spotify推出“Enhance”功能:可依据歌单曲风,添加其他相似的歌曲到你的列表中!

0
Spotify CP

有在使用 Spotify 的大家,注意啦!目前 Spotify 就宣布为旗下高级用户新增一项全新功能,在这项功能中 Spotify 能依据用户们定制的播放清单,推荐其他部分相似的歌曲进入列表里头。

Spotify 1
Spotify 2

这项功能名叫 “Enhance” (增强),在实际体验下来相当的不错,当我们听腻了原本自已创建的音乐列表后,点击“Enhance”功能,Spotify就会帮我们添加与我们列表歌曲的曲风相似的歌曲到我们的播放列表中。

虽然在文告 Spotify 表示,这项 Enhance 功能将会在下个月向部分区域的 Android 及 iOS 用户推出,而这些地区就包括了安道尔、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巴西、保加利亚、加拿大、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国、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冰岛、爱尔兰、以色列、意大利、拉脱维亚、列支敦士登、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墨西哥、摩纳哥、荷兰、新西兰、挪威、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瑞士、土耳其、英国和美国。

不过身处在大马的小编,却意外的能抢先使用到这项“Enhance”功能,不知道其他身处在大马的读者们,是否一样能使用到呢?

Source :
spotify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