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杭州亚运会奖牌项目将加入电竞:《王者荣耀》、《和平精英》、《DOTA 2》等八款游戏皆上榜!

0
zing 16

第19届亚运会(Asian Games)将会在2022年9月在中国杭州举行!这一届的亚运会在与其它的亚运会有稍微的不一样,因为这届亚运会将会首次将电子竞技运动加入为奖牌项目之一!

据了解,2022年的杭州亚运会将会有八款游戏被加入奖牌项目的行列重,它们分别是《王者荣耀》、《DOTA 2》、《梦三国2》、《FIFA》、《Hearthstone》、《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和平精英》(PUBG Mobile)以及《Street Fighter V》!

2022 Asian Games esports

其中,由于《和平精英》具备了单人模式以及团体模式,因此在2022年的杭州亚运会中,《和平精英》将会以个人赛以及团体赛分开成两个不同的项目,并分别颁发两枚不同的奖牌!

悉知,即将在2022年于中国杭州举办的第19届亚运会将会是亚运会历史上首次将电子竞技加入奖牌项目内。虽然早前于印尼举办的第18届亚运会曾加入了电子竞技在游戏项目内,但那个时候只是以展示的方式呈现,并未列为奖牌项目。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