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人起床”月入达RM19万:中国兴起“监督员”工作,以“夺命连环call”的方式催促拖延症着赶快起床、开工!

0
zing 20

中国最近就乱传出了一种新兴行业,专门提供监督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减肥、起床、接小孩等事务提醒的“监督员”工作!

据了解,这个到点提醒监督服务是专门为了拥有拖延症的人士所准备的服务。用户只需要在电商平台购买了改服务之后,“监督员”就会到点的时候拨打电话提醒消费者该做什么事情了!其中,服务更分为了“普通监督”以及“强力监督”两个不同的监督模式。

47140000oqq775osp9s0

悉知,在强力监督模式下,监督员会精准到每小时以“夺命连环call”的方式,催促用户完成他们的计划。用户在上传了他们的每日计划后,只要用户没有在指定的时间内打卡汇报给监督员,监督员就会打电话来催促用户尽快开始工作!

1586916422288

据报道,对这类的到点提醒服务的需求量可不小!有业者从事这份行业后,他们每个月的收入可高达30万人民币(约RM19万)!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