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在电脑运行Android App,性能媲美 Samsung Galaxy S20!

0
WSA 2

相信在Windows 11的众多新功能中,大众最为期待的莫过于可以在该系统上操作各种 Android 应用的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 (WSA)。日前,Microsoft 和 Intel 合作,创建了 WSA 模拟器,其跑分成绩更在 Geekbench 中频频出现,而且最高效能表现似乎相当不错,媲美 Samsung Galaxy S20 的性能!

49e3a49603d0bf7

但是 Microsoft 曾声明这项功能并不会在来临的10月5日推出于正式版的Windows 11当中。因为该功能还在研究中,最快也只有明年才能正式推出。WSA 可透过 Amazon App Store来下载 Android 应用,但并不能完美地支持商店中的每一个应用,毕竟该系统目前还是个模拟器,功能还有待升级。

download 3

最近该模拟器的跑分成绩多次出现在 Geekbench 上,显示该模拟器的性能不错。其中一款配置为4GB 或 6GB RAM 的8核心高通处理器的设备性能跑分更是接近 Samsung Galaxy S20 的性能。

download 1 1

当然,为了保证 WSA 的性能运作优秀就必须得先满足运行该模拟器需要至少 8GB 内存的高系统要求。

download 2 1
Windows 11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