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被误导!Facebook被指向研究人员提供错误资料,相应部门道歉表示技术错误,正在解决!

0
fb

日前,乌尔比诺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 Facebook 8月份公布的数据和提供于研究人员的数据不匹配,质疑该公司有意误导研究或仅是失误。Facebook 则在上周五与研究人员进行电话会议,向对方道歉,表示此事件乃技术出错所造成的并正在解决。

Screenshot 135

乌尔比诺大学的研究人员为了进行透明度的研究在8月18日发布了一份报告,显示了今年第二季度(4月至6月)Facebook的公共News Feed中浏览量最高的内容。然而,《纽约时报》发现Facebook搁置了一份第一季度业绩的相关报告。相比于研究人员手上的报告,这份被搁置的报告并那么多对Facebook的正面阐述。Facebook最终还是公布了这份被搁置的报告。

GettyImages 1126502147 ba439830bd324ecaac17826d957e32bc 37c3ba26cbc443949585734cf6c0efc7

在周五的电话会议中Facebook的开放研究和透明度团队向研究人员致歉,并向媒体表示这个失误是一项技术错误的结果。该公司已主动告知了受到影响的合作伙伴并正在迅速解决这个问题。

46287269 9861237 CFA says it doesn t gather personal information of people who do a 8 1628111567668

在8月早些时间,在纽约大学的广告观察项目的浏览器插件出现问题后,Facebook在其禁止了来该大学的研究人员。纽约大学的这项研究发现,Facebook未能披露其网站上一些政治广告的付费方。

Source :
faceboo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