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T系列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120W快充、5000mAh电池等,9月15日发布!

0
小米 5

小米新品发布会就在明天,9月15日 8pm,大家可通过各大小米官方平台观看这场线上直播。这场发布会中最为期待的产品之一当然是全新的小米11T系列-小米11T和小米11T Pro啦!

XIAOMI 11T 11T PRO design 1024x538 1

据此前的消息指小米这次将推出两款新手机,分别是标准版的小米11T和高配版的小米11T Pro。预测这两款新机的外观不会有太大的区别,核心差异在于性能。

小米11T搭配天玑1200芯片,配备120Hz屏幕,后置主摄配置6400万像素的镜头。小米11T Pro的配置则于小米MIX 4相似,搭载骁龙888芯片,内置5000mAh大电池并支持120W超级快充。至于屏幕方面,将搭载一块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OLED面板。

5f2490da5f0bdcd
2fc0a77cdf90fef

报道分析指小米11T系列的整体设计感与小米K40相似。正面采用了超窄边框的居中挖孔方案,前摄镜头非常小型。后置三摄看似传承了K40的方案,可是排列不同,采用了大小眼的设计,并且呈对称布局,整体更加协调,看起来更加美观。

E g2YXlWEAIrdMJ 1

当然目前的消息都还未经官方认证,更准确的消息与详情就得等到明晚8pm的小米新品发布会。让我们拭目以待把!

Source :
小米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