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增多款支持120Hz模式的机型:小米11、黑鲨4等系列;HUAWEI Nova9和Lenovo Pad Pro支持90Hz!

0
王者荣耀2

早前就曾报道,《王者荣耀》官方就公布了 120Hz 极高帧率模式首批上线的三款机型,分别为:iQOO 8、iQOO 8 Pro 以及 vivo X70 Pro+。而随着《王者荣耀》S25 新赛季【落子无悔】将于 9 月 23 日的到来,该 S25 赛季也公布了其他能支持 90 和 120 帧率的机型。

e2feb894 862f 4f4d 889a 40ca81ce032a

有网友发现,在即将到来的《王者荣耀》S25 版本当中,尚未发布的 Lenovo Pad Pro 12.6 和 HUAWEI Nova9 将新增 90Hz 的支持。

s 7cbf0b852a0240b4aed0c20cdea46836

(iQOO 8系列将首发《王者荣耀》120Hz帧模式)

而能支持 120Hz 帧率的机型则包括:iQOO 8、iQOO 8 Pro、vivo X70 Pro+、Redmi K40 Pro、小米 11 Ultra、小米 11 Pro、ROG 游戏手机 3、ROG 游戏手机 5、红魔游戏手机 6、红魔游戏手机 6 Pro、黑鲨 4、黑鲨 4 Pro、黑鲨 4 海外版、黑鲨 4S、黑鲨 4S Pro、realme 真我 GT Neo2、realme 真我 GT,该机型则将新增 120Hz 模式的支持。

据悉,玩家们可在设置界面找到高帧率模式的开关钮已启动该功能。

而根据《王者荣耀》官网的正式服更新公告显示,更新时间为 9 月 23 日 0:00 至 7:30 停机更新(9 月 22 日 23:30 禁止进入 PVP 和人机对战)。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